京东方6代柔性AMOLED产线已量产出货

光电显示 时间:2018-02-12来源:集微网

编者按:随着京东方成都6代柔性AMOLED面板量产出货,将有望摆脱过度依赖进口的现状。

  京东方日前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京东方成都6代柔性AMOLED产线已经量产出货,良率爬升顺利;绵阳第6代柔性AMOLED线预计2019年上半年投产;京东方福州8.5代线产能和良率爬坡顺利,运营情况良好,预计今年上半年实现满产。

  2017年10月底,京东方正式宣布位于成都的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正式投产,京东方成都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是中国首条全柔性AMOLED生产线,也是全球第二条已量产的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该生产线应用蒸镀工艺,并采用柔性封装技术,可实现显示屏幕弯曲和折叠。

  据了解,京东方成都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主要生产应用于移动终端产品及新型可穿戴智能设备等领域的显示产品,并向华为、OPPO、vivo、小米、中兴、努比亚等十余家客户交付了AMOLED柔性显示屏。

关键词: 京东方 AMOLED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