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敦促高通:最好是在本周末与我们见面

时间:2018-02-12来源:网易科技

  2月10日消息,据CNBC网站报道,本周,芯片制造商博通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中披露,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陈福阳(Hock Tan)最近致函高通首席执行官保罗·雅各布(Paul Jacobs),称得知高通不愿接受双方周末见面以讨论潜在合并的建议后,他感到很惊讶。

  陈福阳在信中写道:“长期以来,博通一直希望与高通举行一个会议,以讨论博通收购高通的事宜。在高通今天宣布愿意与我们见面之后,我们提出双方在本周五、周六或周日会面。我很惊讶地得知,高通不愿意在周二之前与我们见面——而把时间安排在高通和博通分别与投资机构顾问公司Glass Lewis和ISS公司会面之后。”

  高通董事会周四表示,该公司拒绝了博通修改后的收购要约。博通向高通提出了高达1210亿美元的“最佳和最终报价”,而高通认为与被收购相比,作为一家独立公司更有前景。

  但博通认为,这一大规模合并将壮大芯片企业的实力,让合并后的公司拥有更多筹码,与大型科技公司就从服务器到自动驾驶技术等所有领域进行谈判。这项交易,将使陈福阳斥资370亿美元收购原博通的交易相形见绌,而后者是迄今为止芯片行业的最大一笔交易。

  当然,这一切首先取决于这两家公司是否有诚意就收购事宜举行会谈。

  陈福阳在信中写道:“我们敦促你们尽快与我们会面,并准备在周六或周日在纽约或另一个双方都方便的地点见面。”他在信的结尾强调了这一点:“我们期待着与你们迅速会面。”

关键词: 博通 高通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