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or赞助高级CMOS技术冬季大师班

EDA/PCB 时间:2018-01-24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Mentor,A Siemens Business今天宣布赞助高级CMOS 技术冬季大师班。高级 CMOS 技术冬季大师班由 IEEE 电路与系统学会(CASS)和 IEEE 固态电路学会(SSCS)共同举办。1月21日至26日,每天邀请一位来自集成电路领域学术界或工业界的顶级专家进行主题演讲。每天长达6小时,针对人工智能信息处理、生物医疗电子、神经回路研究前沿、脑机接口、智能传感等应用领域,带领学员全方位深入理解先进集成电路工艺与设计技巧。

  “很高兴Mentor能够赞助大师班。”大师班的发起人,清华大学王志华教授说,“中国的IC产业继续在快速发展,大师班能够让国内的半导体行业人员接触到国际大师的思想和观点,对将来的科研和开发大有好处。”

  大师班的讲师包括Jan Van der Spiegel、Wu–Tung Cheng等IEEE fellow和世界名校的教授,他们不但在工业界有丰富的经验,在顶级高校也有多年授课的积累。他们的倾心讲授一定会给与会人员带来很多的启示。

  “中国的半导体行业在高速发展,尤其需要和国际上的资深专家进行交流,”Mentor全球副总裁彭启煌说,“高级CMOS技术冬季大师班是一种很好的国际交流方式。”

关键词: Mentor CMOS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