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加速量产OLED 2018年将为1900万台智能手机提供OLED屏

光电显示 时间:2018-01-24来源:网络

编者按:OLED需求大增,如果京东方在2018年上半年宣布新的OLED生产线计划,这都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10月26日,BOE(京东方)成都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量产,该生产线的成功量产不仅开启了柔性显示新纪元,也预示着中国企业开始在新型显示时代引领全球AMOLED产业发展。对此,里昂证券(CLSA)金融分析师认为,京东方加速量产OLED,预计京东方将在2018年出货1900万片智能手机OLED屏,2019年出货4100万片。


  里昂证券表示,中国的主要智能手机制造商将在2018年2月或3月推出首款采用京东方柔性OLED屏的智能手机。如果京东方在2018年上半年宣布新的OLED生产线计划,这都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除成都工厂外,2016年10月,京东方还宣布将在绵阳建设另一家6代OLED工厂。据了解,京东方计划成为苹果公司的OLED供应商,并计划建设第三条柔性OLED生产线。或许第三条第6代柔性OLED生产线很快就会公布。

关键词: 京东方 OLED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