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系处理器核心设计师跳槽谷歌:安卓又有新SoC了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7-12-25来源:快科技

编者按:其实很早就有传言,谷歌希望自己设计并推出一颗SoC,现在终于开始要动手了。

  芯片设计大牛们被竞争对手挖走是常有的事,外媒Engadget报道称,苹果前A系列芯片设计师John Bruno已经跳槽谷歌。

  John Bruno曾帮助苹果创建并运营芯片团队,2012年加入。他投身苹果前,曾在AMD担任首席工程师,领导ATI图形团队的架构设计工作,APU处理器就是他带起来的。

  John在苹果呆了1年后,iPhone 5s的A7芯片横空出世,成为全球首家推出64位移动处理器的公司。

  目前,LinkedIn档案显示,John在谷歌也是负责架构工作,但具体的职位不详。


苹果A系处理器核心设计师跳槽谷歌:安卓又有新SoC了


  在今年的Pixel 2上,为辅助相机HDR+成像,谷歌就塞进Visual Core,但它是和Intel共同开发,不过双方的分工不清楚,究竟是共同设计,Intel代工还是谷歌独立设计,Intel代工,甚至是Intel设计代工,谷歌出钱挂名。


苹果A系处理器核心设计师跳槽谷歌:安卓又有新SoC了

关键词: 苹果 处理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