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本月底为三星提供液晶面板

光电显示 时间:2017-12-14来源:网络

  自从被夏普中断供货后,三星曾面临数个月面板供应短缺的问题,此后就一直寻求更稳定面板供应的计划。为了供应面板稳定,三星曾与包括LGD在内的许多面板厂洽谈。而经过一年多的协商,LG同意为三星提供电视面板。

  据韩媒报导,LGD本月将提供65吋、75吋和32吋LCD电视面板,给三星电子旗下的影像显示器事业部(VD)。虽然三星显示器也是三星VD部门的供货商,但由于三星显示器已将第7代LCD产线(L7-1)转为生产中小型OLED面板,三星也无法为VD部门稳定供货。

  LGD表示:“我们决定从本月底开始向三星供应65吋和75吋LCD电视面板,也正讨论这些机型的供应数量。 我们是以中长期合作的角度来洽谈供应稳定的方式,并未将这项交叉购买计划视为短期目的。”

  三星电子看来已想出一套计划,以在70吋以上超大电视的市场先驰得点。 三星将推出70至80吋QLED(量子点)电视的高阶产品,与目前55吋和65吋的主流OLED电视竞争,也计划在超大电视机型增加8K分辨率的科技,使尽全力抢攻超大型电视市场。

关键词: LGD 液晶面板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