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印度市场份额超30%力压联想夺得第一品牌

消费电子 时间:2017-11-29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据报道,市场研究公司IDC发表报告称,今年第三季度印度PC出货量增长至303万台,环比增长72.3%,同比增长20.5%。印度PC市场三大品牌依次是惠普、联想和戴尔。今年第三季度印度家用PC出货量为151万台,同比增长9.5%,环比增长85.4%。IDC印度区客户端设备部门副研究经理曼尼什·亚达夫(ManishYadav)表示,“虽然存在一系列不利因素,但季节性因素和网络假日销售推动了消费者购物支出的增长”。

  被惠普全面压制:联想印度PC第一品牌也丢了

  第三季度商用PC出货量为152万台。教育大单拉动商用PC在出货量中的占比由上年同期的45.2%提升到50.2%。亚达夫表示,“泰米尔纳德邦、阿萨姆邦等邦的特殊教育项目,以及实施新的商品和劳务税后来自中小型企业的需求,拉动了第三季度商用PC出货量的增长。”

  

blob.png

 

  第三季度惠普在印度PC市场的份额为31.1%,是第一大PC厂商。惠普PC出货量增长了30.2%。联想以24.1%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联想家用PC出货量同比增长30.9%。不包括特别项目,联想PC出货量增长5.4%。戴尔市场份额为20%,位居第三。戴尔家用PC出货量环比增长226.3%,但同比仍然下跌了2.6%;商用PC出货量下跌3.5%。

  IDC印度区副研究总监纳夫肯达·辛格(NavkendarSingh)说,“受季节性因素,以及第三季度支出快速增长后消费者需求下降影响,IDC预计第四季度印度PC市场将出现滑坡。另外,多个州的教育项目将拉动商用PC在PC出货量中的占比。

关键词: 惠普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