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领域巨巨巨头高通面临被收购 究竟值多少钱?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7-11-07来源:网络

  据海外媒体报道,芯片领域巨头高通正面临被博通(Broadcom)收购,市场预估本次收购出价将超过1000亿美元。

image.png

 

  具体消息称,本次交易博通将以每股70美元的价格,共斥资1000亿美元收购高通。此消息爆出,高通股价当日上涨13%,而博通也上涨5.5%。此次收购若达成,将成为芯片史上最大一笔交易。

  据了解,Qualcomm的技术驱动了智能手机的变革,将数十亿人连接起来。在3G和4G当中作出了开创性的贡献,现在正在引领5G之路,迈向智能联网终端的新时代。产品正在变革汽车、计算、物联网、健康医疗、数据中心等行业,并支持数以百万计的终端以从未想象的方式相互连接。博通是于2016年被安华高(Avago)收购,安华高继续沿用博通名字。此次收购高通一旦成功,博通必将成为多个领域的霸主对消费类电子产品的芯片业务将打击巨大。

关键词: 高通 博通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