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box的电池备份单元缩减了铁路现代化的时间

电源与新能源   作者:Powerbox 时间:2017-09-25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Powerbox,欧洲最大的电源公司之一,40多年以来在给高要求的应用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的领域里一直处于领导地位,已宣布推出其第二代电池备份系统 (BBU S) ,它应用于需要灵活电源备份的系统,比如现代化的铁路网络应用,以及工业中的扩展监测与控制应用。它满足大范围的应用环境的需求,专为封闭的室外环境而设计,Powerbox 的 BBU-S 由行业标准 19 英寸机架与子模块组成。BBU-S系统包括有源功率因数校正输入、 微控制智能充电,电池自动测试、 输出分布和很多控制和监测信号。为了跟上快速发展的铁路和工业的步伐, BBU-S的输入电压可以是交流或直流,可以收取和控制多个电池包配置。BBU-S 功率可以从 340W 到 1200W。BBU-S在远程监测和控制领域,可以提供多个选项,例如 LAN 接口,无线电通信模块 (GSM、 3G、 LTE) ,也可以根据不同的应用的需求重新配置。

  结合高效率开关拓扑与先进的控制和监测技术,对于电力火车轨道附近的应用来说,相对于传统的技术,新一代的 PRBX的 BBU-S 是的理想的解决方案,比如信号,成本方面和节能方面的应用。BBU-S 包括一系列的产品,可以快速修改,以满足特定要求,如为适应铁轨的长度和安装在信号网络中的数个系统,可以自动调整电压和功率。

  BBU-S 电源封装在一个金属盒子里,元件表面采用涂覆层保护,可以为信号设备提供稳定的电压。BBU-S 还集成了电源备份系统监测与控制,确保电池随时可以操作。为了保证“始终开启”状态,BBU S 包括双机冗余电池串。

  铁路和工业应用的要求有强制性要求,在关键的系统中安装任何部件必须可快速、 轻松地修复或更换。基于一系列即插即用模块,PRBX的 BBU-S 可以安装,维护,修理,即使在最后退役时停机时间可能往往只有几分钟。

  “现代化铁路项目,整合数字控制和额外的安全功能,信号系统需要新一代的设备,它要包括监测和一个独立的电池备份系统。大多数情况下,如果不是现代化程序,现有的系统在无需任何中断的情况下需要有必要维护和升级。这要求电源解决方案有高度的灵活性。” Powerbox 的首席市场营销和通讯专员Patrick Le Fèvre说“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开发的模块化概念 BBU-S,很容易调整,适应不同的配置。新一代的产品可以取代目前机箱里的电源模块及监测单元,在短时间内需要扩展或者升级的情况下,新的模块可以根据特定的设备自定义配置,如光纤传输信号的功率。

  PRBX 的BBU-S设计上非常灵活, 可以给任何系统提供智能电源解决方案,可以配置以适应不同的母线电压,例如 24VDC、 36 VDC或 120VDC。交流输入的系统工作范围从 185VAC 到 253VAC,但由于即插即用模块的设计概念,输入能够适应任何类型的电压,交流或直流,以及电压范围。例如当 BBU-S 在微网格应用环境中使用,连接到高压直流输入,前端模块也能匹配微电网母线电压。

  BBU-S 组装在两个 3U 19 英寸的机架,电源、 充电器和控制单元在顶部,电池开关逆变器块和报警开关在底架上。

  BBU-S满足如下工业标准和法规: EN60950、 UL60950、 EN61000-6-2、 EN61000-6-4、 EN61000-3-2,EN50125 3,EN50124 4、 LVD 和 RoHS。

关键词: Powerbox BBU-S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