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发布 全面屏+骁龙835只要3299元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7-09-12来源:腾讯数码

编者按:9月11日,小米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小米MIX和小米Note 3两款手机,其中小米MIX2主打全面屏设计,拥有18:9比例的屏幕。

  9月11日,小米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小米MIX和小米Note 3两款手机,其中小米MIX2主打全面屏设计,拥有18:9比例的屏幕。

  小米MIX 2

  作为去年小米MIX的升级机型,MIX 2为了提高产量,选择从改进工艺入手。小米MIX 2的屏幕为一块18:9的5.99英寸全面屏,顶部边框极窄。底部边框由于柔性封装技术的引入,也比第一代小米MIX更窄。整体体积较前代产品有了大幅缩减,更加适合握持。



  在机身材质上,MIX 2的后盖依然采用陶瓷材质,不过边框则采用了铝合金,更加耐摔。而之前在一代上效果不好的悬臂梁听筒,则随着供应链技术升级,改为了体积极窄的听筒,集成在顶部边框上。



  在硬件配置上,MIX 2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拥有6GB内存,以及64/128/256GB存储容量,电池3400毫安时,支持QC 3.0快充技术。

  拍照方面,MIX 2前置镜头依然集成在机身底部,自拍时需要将手机倒转,像素为500万像素。后置镜头相比于MIX一代有了很大提升,采用IMX386传感器,支持相位对焦与四轴防抖。

  除了标准版外,小米还发布了一体陶瓷机身的MIX 2,相比普通版最大的差别,是陶瓷版边框与后盖都采用陶瓷材质且为一体烧制,完整度更高。而在硬件配置上,采用陶瓷一体机身的尊享版拥有8GB内存。



  售价方面,标准版小米MIX 2售价分别为3299元、3599元与3999元,将于今天开始预售,9月15日上午10:00正式开卖。除此以外,MIX 2还有全陶瓷版本,价格4699元。

  小米Note3

  除了MIX系列更新外,小米Note 3也在这次发布会上登场。这款手机可以称之为大号的小米6。

  小米Note 3正面拥有一块5.5英寸屏幕,背面依然是四曲面玻璃。边框则从小米6的不锈钢变成了7系铝合金。硬件配置上,小米Note3处理器为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拥有6GB内存。

  与小米6相同,这款手机拥有变焦双摄,1200万象素,支持人像模式。

  售价方面,小米Note3售价2499元起。

  小米笔记本Pro



  这款笔记本拥有15.6英寸屏幕,整机为深灰色配色,屏幕采用5.52mm的超窄边框设计,拥有第三代大猩猩玻璃。笔记本在触控板区域拥有指纹解锁识别按键。

  小米笔记本Pro采用第八代i7处理器,睿频最高可达4GHz,拥有16GB内存。为了提升笔记本的导热性能,这款笔记本采用对称式散热布局,拥有双进出风的散热设计,可以有效的降低机器温度。这款笔记本拥有GeForce MX150独立显卡,支持双通道内存,同时配备了256GB高速固态硬盘。

  小米笔记本Pro对于键盘的设计也格外关注,这款笔记本的键盘支持背光,同时键盘面积比MacBook Pro大19%,打字更加舒适。对于常用键盘按键,这款笔记本设计了双曲面键帽,更贴合手指弧度。键程方面,这款笔记本的键程为1.5mm,回弹效果得到改善。

  接口方面,这款笔记本拥有SD读卡器,拥有两个Type C与两个USB接口,同时拥有耳机孔和HDMI接孔。

  售价方面,i7处理器16GB内存版小米笔记本Pro售价6999元。而i5处理器与8GB内存板售价5599元,i7处理器8GB售价6399元。


关键词: 小米 MIX2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