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市场不力 Apple TV美国市场倒数第一

时间:2017-07-31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苹果对于原创影视节目的力度在今年以来达到了一个高峰,但是苹果的电视机顶盒业务却并不乐观。美国科技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近日发布了上半年美国客厅娱乐市场的调研报告,目前有1.7亿美国人在使用机顶盒来收看电视节目,但是苹果的Apple TV却在这个市场中排名垫底。

美国市场不力 Apple TV美国市场倒数第一

 

  在机顶盒视频棒等产品中,Roku在美国排名第一。截至六月底,这家公司设备数增长了19.3%,总用户为3890万户。谷歌的Chromecast以及亚马逊机顶盒的表现也非常不俗。而对于苹果来说成绩显然并不乐观,Apple TV的用户排名倒数第一,总用户为2130万户,份额为12.7%。

  在过去几年之中,苹果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机顶盒和笔记本电脑对苹果来说显然并不在优先级别上。在忽视了这一市场之后,谷歌、亚马逊等公司迅速抢占了更多的市场份额。目前苹果仅仅推出了机顶盒产品,而视频棒类似的产品还没有进入到苹果的计划之中。

  今年三月份的时候,苹果将第二代的Apple TV添加到其“复古”和“过时”产品列表中,这也就意味着苹果即将淘汰这款产品,并停止对于它的硬件支持。与此同时,全世界大部分地区的Apple Store也将无法对这款硬件进行维修。

关键词: 苹果 Apple TV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