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回应Flex 2手环爆炸事件:非设备自身原因

消费电子 时间:2017-05-04来源:科客网

  如今随着智能穿戴设备的普及,用户的健康和安全方面也逐渐受到不同程度的威胁。近日,有外媒报道称,美国密尔沃基一名女子声称她的Fitbit Flex 2戴在手上时发生爆炸,由于这次事故造成了二级烫伤。

Fitbit设计受挫 智能手表和无线耳机被曝延期

  Fitbit对这个问题高度重视,随后迅速对事件展开调查。现在,他们的初步调查结果已经出炉。经第三方检测机构的检测结果显示,设备并未发生故障,锂电池也没有过热, 该名用户的手环之所以爆炸,是由于受到了外力。另外,Fitbit尚未发现其他Flex 2手环爆炸的案例,所以Fitbit对Flex2用户的建议是尽管放心地正常使用。

Fitbit设计受挫 智能手表和无线耳机被曝延期

  值得一提的是,在不久前,有外媒报道称,在苹果支持论坛以及Reddit上有用户报告了初代Apple Watch电池鼓胀的问题,不过电池鼓胀的问题并没有造成大规模影响。此外,苹果已经将遇到电池鼓胀问题的初代Apple Watch的保修时间延长至三年。

Fitbit设计受挫 智能手表和无线耳机被曝延期

  Fitbit方面的重视度与调查的速度让人感到欣慰,但是外力作用下产生的爆炸这理由有点难以信服,同时这也让消费者产生了不安全感。

关键词: Fitbit 手环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