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为长电科技作3年利润承诺

模拟技术 时间:2016-12-12来源:财华社

  中芯国际于今年4月透过向长电科技出售苏州长电新科全数19.61%持股,以及认购长电科技新股,成为长电科技单一最大股东。于2016年12月9日,根据长电科技收到的中国证监会反馈问题,经双方协商,就长电新科2016年全年亏损和2017年1月1日起至出售交割日期止期间预期的亏损及未来三年利润补偿事项,中芯国际附属公司芯电上海及长电科技已就修订及补充出售协议而订立补充协议。

  芯电上海已向长电科技承诺,按照长电新科于2017年、2018年及2019年各年的合并净利润将分别不少于7000万元人民币、3.8亿元人民币及5.6亿元人民币;及自2017年至2019年3个年度的合并净利润总和将不少于10.1亿元人民币。

  假如长电新科于该等年度的合并净利润总和低于承认净利润总和,芯电上海将以现金形式向长电科技补偿所持股权比例对应差额减芯电上海就长电新科于2017年过渡期亏损已付的任何补偿。

  此外,订约双方协定,苏长电新科于该等年度利润的补偿上限金额将为1.53亿元人民币的等额减芯电上海就长电新科于2017年过渡期亏损已付的任何补偿。

  4月的公告,中芯国际以26.55亿元人民币认购江苏长电科技新股。同时以6.64亿元人民币向江苏长电科技出售苏州长电新科全数19.61%持股,长电科技将以发行股份支付。完成后,中芯国际将持有长电科技14.26%股权,成为其单一最大股东。

关键词: 中芯国际 长电科技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