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ye采用重要的汽车功能性安全验证解决方案支持其新一代ADAS片上系统达到ISO 26262要求

汽车电子 时间:2016-12-0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新思科技(Synopsy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NPS)日前宣布:Mobileye N.V.已选择使用Synopsys的Z01X™功能性安全验证解决方案让Mobileye的新一代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芯片符合ISO 26262汽车安全要求。Z01X的行业领先的高性能故障仿真允许Mobileye快速执行实际故障注入流程,以便让其高级汽车芯片获得最严格的ISO 26262 ASIL D认证。

  Mobileye N.V.资深工程副总裁Elchanan Rushinek说:“我们的第四代产品EyeQ4是性能极高、极为复杂的片上系统,必须符合最严格的ISO 26262功能性安全标准要求。Mobileye采用Z01X解决方案,从而用比竞争对手的软件工具更短的时间实现安全相关的故障注入活动目标。”

  Synopsys Z01X故障模拟解决方案是Synopsys与领先的汽车公司在故障注入测试领域进行十年合作的结果。Z01X解决方案的业界领先性能是其最先进的并发故障仿真算法的直接结果。该算法支持每个可用处理器同时计算数千个故障,从而显著提升了验证流程的速度。此外,Z01X解决方案支持ISO 26262汽车功能性安全解决方案所需的所有永久和临时故障模型。

  Synopsys验证集团工程副总裁Debashis Chowdhury说:“Synopsys与汽车片上系统的市场创造者针对其新一代片上系统合作开发了综合的功能性安全验证解决方案。通过持续研发合作,我们满足了日益复杂的汽车片上系统日益严苛的功能性安全要求。”

  Synopsys Automotive:支持安全且更智能的汽车–从芯片到软件

  汽车供应链各个环节的客户都使用Synopsys的Silicon to Software™解决方案开发娱乐信息节目、ADAS、V2X和汽车驾驶应用的集成电路和软件。Synopsys的汽车专用集成电路设计和验证工具、汽车级IP和汽车软件网络安全与质量解决方案加速了产品上市时间,实现了新一代安全且更智能的联网汽车。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ynopsys.com/automotive/

关键词: Mobileye ADAS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