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把苹果手表部门独立出来值多少钱?

消费电子 时间:2016-07-04来源:威锋网

  也许目前这还只是一条不太起眼的产品线,但是它的未来却是不可限量的。

  无论是财报会议还是媒体发布会,苹果一直都没有公布Apple Watch 的具体销量数字。不过,我们可以通过苹果在不同时间段的暗示来猜测这条产品线的发展。

  2015 年 7 月财报会议:其它产品线(Other Products)的营收增长非常迅猛,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 49%,Apple Watch 是其中的带动者,其出货量上涨超过 100%。

  2015 年 10 月财报会议:Apple Watch 出货量持续保持增长,并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2016 年 1 月财报会议:Apple Watch 的出货量创造了一个新纪录,12 月份的市场销量尤为强劲。

  2016 年 4 月财报会议:Apple Watch 的首年销量超过了初代 iPhone。

  

猜猜看:把苹果手表部门独立出来值多少钱?

 

  

猜猜看:把苹果手表部门独立出来值多少钱?

 

  来自市场调研机构 AboveAvalon 的分析师 Neil Cybart 在一份最新报告中表示,Apple Watch 自从发售至今的出货量预计为 1200 万只,创造营收约 57 亿美元。分析师认为,尽管现在 Apple Watch 的上市时间还很短,而且还一度被人称作是“失败的产品”,但是它已经展现出成为继 iPad 之后又一重大产品的潜质。

  2016 年的 WWDC 大会上苹果也向我们展示了不会放缓 Apple Watch 发展速度的决心。虽然没有新一代硬件发布,但是苹果通过 watchOS 将 Apple Watch 的用户体验带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诚然,与 iPhone、iPad 又或者是 Mac 这样的产品线相比,Apple Watch可能还排不上号,但是如果把这条产品线独立出来,我们可以看到其实它的规模还是不小的。

  分析师估计,如果苹果成立一家名为 Apple Watch Inc的公司,那么它的估值可达到 100 亿美元,比目前 Fitbit 以及 GoPro 两家公司的预估值之和还高出一倍。

关键词: 苹果 手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