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公司推出适用于各种无源器件测试环境的 RF VNA 系列产品

测试测量 时间:2014-06-16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安立公司推出频率 50 kHz 至 8.5 GHz 的ShockLine™ MS46522A 双端口 RF VNA 系列产品,以针对无源器件测试市场对高价值和性能的需求。ShockLine MS46522A VNA 设计可在众多不同的工程、制造和教学应用中测试诸如线缆、连接器、滤波器和天线等无源器件。


ShockLine MS46522A 系列具有两个型号。其中一款 VNA 的频率覆盖 50 kHz 至 4.5 GHz,另一款的频率覆盖范围则扩展至 8.5 GHz。该产品具有 70微秒 /点的扫描速度,>110 dB 的动态范围以及 >42 dB 的纠正方向性,尤其适合简单的成本敏感型工程及教学应用。此外,借助 ShockLine MS46522A VNA 系列产品,可对无源器件进行全 S 参数测量。该等仪表还可对复杂系统进行路径损耗特征分析。通过 VNA 可用的时闸选项,可使用时域简易快速地识别宽带设备的故障。

ShockLine MS46522A 系列已为手动及自动应用进行优化,体积小巧,并配备远程可编程工具。VNA 采用 2U 小型底架,可轻易装入机架之中。ShockLine MS46522A 支持 SCPI 命令编程,配备软件驱动支持,可与大部分的编程环境兼容。该系列还配备强大的图形用户界面,适用于 ShockLine MS46522A 须连接触屏显示器、键盘和鼠标的应用。与 USB 和 GPIB 相比,LAN 接口可实现更稳健的控制和更快速的数据传输。

安立公司的 ShockLine VNA 产品系列包括 ShockLine MS46522A 系列、经济型 ShockLine MS46322A 双端口 VNA(用于频率高达 40 GHz 的测量)以及 MS46524A 4 端口 VNA(用于差分及多端口器件测试)。

ShockLine MS46522A交货期约为 4 周。

关键词: 安立 无源器件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