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06-07学年“科技之星”评选火热进行中

时间:2007-11-24来源:北京工业大学新闻网


为了弘扬科技创新的精神,营造校园科技创新氛围,研究生部、研工部、学生处于10月启动了2006-2007学年科技之星的评选工作。在本人申请、学院推荐的基础上,经学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评审,在申请者中共选出博士生13名、硕士生9名、本科生9名,共计30名同学参加下一轮的评选。




为了增加同学的参与面,评选出同学们心目中真正的科技之星,11月22日,科技之星网评及校园投票活动正式展开。学校对科技之星候选人的事迹通过展板及网络进行了广泛地宣传,并专门设计了网上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同时在学校南区及北区食堂门口分别组织了校园投票。

同学们对评选活动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在短短的一天内,网上投票人数已逾5000人;中午,尽管天气寒冷,但仍有许多人来到校园投票点,争先恐后地参与投票,掀起了科技之星校园评选的高潮。

近日,科技之星的校园评选仍将继续进行,科技之星答辩会将于11月26日举行。

关键词: 北京工业大学 科技之星 评选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